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第二师7团4营改变职能转型为侦察部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8: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驻韩美军第二师7团4营改变职能转型为侦察部队

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驻韩美军第二师7团4营改变职能转型为侦察部队

M2A3“布莱德利”装甲步兵战车

  美国“星条旗报”报道称,驻韩美军第二师第7装甲团第4营将把现有的坦克及装甲车替换为侦察车及无人侦察机,从而转型为一支能履行军事侦察的专职侦察部队。

  美步二师第7装甲团第4营作战指挥官德格勒斯·沃里斯称,“10多年以来,我们一直作为重装甲部队履行各种作战任务,同时接受第1团的指挥,在经过转型后,我们将成为一支轻量部队,部队的机动性将大大得到提高。”

  该部队在转型为侦察部队后,其下属的直升机及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将会被上缴,但现有三支地面部队将仍然被保留。依照新的编制,这三支地面部队各拥有两支小分队及3辆“布莱德利”装甲步兵战车、5辆侦察车,同时第四营的总兵力将裁减三分之一。

  据悉,第7装甲团第4营自其作为骑兵营投入战场以来其作战职能已数经变迁,虽在上个世纪90年代,美军分别为第4营目前保留的2个地面部队及3个空军部队配备了“布莱德利”装甲战车并使其转型为装甲部队。 (高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