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韩两国海空军在韩国乌山举行航展(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10: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韩国空军F-4“幻影II”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空军F-117“夜鹰”隐形战斗机


A-10攻击机


美空军U-2“龙夫人”高空侦察机

  据美空军驻韩国乌山的官员克里斯·芬达尔中校称,美韩两国海空军于9月18日开始,在韩国乌山举行为期2天的航展,庆祝“2004年航空航天力量节”,美韩海空军共数10种型号、近百架飞机将参加这次航展。

  芬达尔称,这是美韩两国军用飞机展览的一次盛会,不仅有美国空军“雷鸟”飞行表演队技艺精湛的飞行表演,美空军学院跳伞队的精彩自由跳伞,而且还将有异彩纷呈的展
台静态展览。届时,美韩共约一万多人将参观这次航展。

  芬达尔称,“雷鸟”是美国空军的专业飞行表演队,该表演队已经从本土奈利斯空军基地驾着8架F-16战斗机抵达韩国;而进行自由跳伞的“蓝翼”跳伞队也将向观众表演多姿多彩自由跳伞,跳伞队的成员主要由空军学院学员组成;除此之外,美空军的A-10攻击机、OA-10攻击机和HH-60也将进行搜索与救援表演。

  美国空军F-117“夜鹰”隐形战斗机、F-16战斗机、A-10攻击机、美海军的F/A-18“大黄蜂”战斗机、美陆军的CH-47直升机和韩国空军的F-4“幻影II”战斗机也都将进行空中飞行表演。韩国空军的KT-1教练机也将在这次航展上亮相,KT-1是韩国为出口而生产的第一种型号的飞机。

  除空中飞行展示外,美陆军的“爱国者”导弹营、U-2高空侦察机、F-117A战斗机、美海空军飞机和韩国的飞机、以及防空火炮武器都将在展台进行静态展览。(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