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强烈批评美韩正在进行危险的对朝核战争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23 解放军报

  据报道,朝鲜中央通讯社接着强烈批评美国、韩国即将于二十三号举行的军事演习,根本就是针对朝鲜的核战争演习。朝鲜中央通讯社于十六日引用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第八八一号报导表示:此次美韩举行的乙支焦镜联合战争演习,是企图动用精密武器和最尖端装备的机动打击武力,以速战速决方式进行的侵略朝鲜战争的极其危险的核战争演习。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强烈批评说:这是美国政府公然表示为了解决朝鲜半岛核武问题的解决,将考虑一切手段的同时举行的战争演习,是美帝国主义和韩国的战争狂们,为发动侵略朝鲜战争而采取的轻率的挑衅行为。祖平统强调,如果将朝韩两国关系退缩到六、一五两韩共同宣言之前,则将导致朝鲜半岛的和平和安全遭到破坏的严重后果,应该立即解除对朝鲜的军事压力,并停止战争挑衅行为。

  在这之前,朝鲜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自第三回合六边会谈以后,美国进一步加强了对朝鲜的敌对政策,正在破坏举行第四回合六边会谈的基础,同时,朝鲜发言人也表明了保留参加第四回合六边会谈前的工作组会议的立场。该发言人声明,美国政府正在破坏举行六边会谈的气氛,并使朝鲜无法参加六边会谈工作组会议。(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