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韩官员商讨驻韩美军重新部署计划但未能达成协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03 解放军报

  美韩国防部高层官员8月20日在汉城会晤, 商讨驻韩美军重新部署的计划, 但未能就削减驻军的日程达成协议。

  作为全球美军重新部署计划的一部份,美国较早时已决定在2005年底削减12500名驻韩美国士兵。美国副助理国防部长劳利斯和韩国国防部政策室室长安光瓒会谈后说,双方未能就撤军日程以及撤走的兵种达成协议,但同意已经调往伊拉克的三千多名士兵,将不会调回
韩国。

  安光瓒重申要求美国把撤军计划延迟到2006年,劳利斯答应考虑。双方也同意继续磋商有关问题,并强调削减驻军后,不会影响韩国对朝鲜的防御力量。另外,两人也草签了龙山美军基地迁移计划的条约。(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