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反恐法庭判处9名马其顿领事馆袭击案犯无期徒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1:03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一家反恐法庭8月25日判处9名巴基斯坦伊斯兰武装分子无期徒刑。这9人被认定参与造成3人死亡的2002年马其顿驻卡拉奇领事馆爆炸事件。

  卡拉奇反恐法庭的法官哈齐称,这9人因为谋杀罪名被判两次终身监禁,还因为抢劫罪名被判另外10年监禁。

  2002年12月5日,巴基斯坦驻卡拉奇领事馆遭袭。调查人员在领事馆办公室废墟中发现了3具尸体--两名巴基斯坦男性和一名女性,他们手脚被绑,喉咙被割断。被毁办公室墙壁上的涂鸦声称是基地制造的袭击事件。

  25日被判刑的9名武装分子据信在引爆炸弹袭击领事馆之前,处死了受害者,并盗走电脑和其他财产。9名案犯的律师称,他们将上诉巴基斯坦高级法院。(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