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前司法部长克拉克计划将加入萨达姆律师辩护团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1:02 解放军报

  据《阿拉伯新闻》报道,萨达姆律师辩护团主席拉什丹24日宣布,美国前司法部长克拉克预计将加入辩护团,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辩护。

  他告诉《阿拉伯新闻》:相关的谈判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他没有透露更多的详细情况。

  克拉克对萨达姆政权持强烈同情态度。萨达姆律师辩护团还包括前法国外长杜马斯和近20名著名阿拉伯和非阿拉伯律师。这些律师都志愿为萨达姆辩护。

  拉什丹还透露:一个伊拉克律师组将于近期抵达安曼以便与辩护团进行协调。按照伊拉克律师法,任何一名在伊拉克法庭上参与诉讼的外国律师都必须有一名伊拉克律师的陪同。拉什丹说:我们正在安曼、巴黎和日内瓦之间进行联系以便确保辩护团能够在适当的时间前往伊拉克为萨达姆辩护。

  目前确保辩护团成员在伊拉克期间的人身安全是最为棘手的问题。辩护团成员称,他们收到了伊拉克部长们和与政府有联系的组织发出的暗杀威胁。(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