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德尔同意接受伊国民政治会议提出的停火三个条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1:02 解放军报

  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发言人谢巴尼25日在纳杰夫表示,萨德尔已同意接受伊国民政治会议提出的停止纳杰夫武装冲突的三个条件。

  谢巴尼称,为了避免冲突和流血的继续,并出于尊重圣城的考虑,萨德尔已同意伊国民政治会议早先提出的停止纳杰夫武装冲突的三个条件,即迈赫迪军离开纳杰夫、解散迈赫迪军武装人员和萨德尔参与伊政治进程。但此消息尚未得到伊临时政府的证实。

  前往伦敦治病的伊什叶派宗教领袖西斯塔尼当天经科威特返回伊,正赶往他位于纳杰夫的家。他在离开伦敦前号召全体伊拉克人举行游行示威以拯救纳杰夫。西斯塔尼的高级助手穆萨维表示,纳杰夫问题应由伊临时政府自行解决,驻伊美军的参与将徒劳无益。(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