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政府成立一个负责向撤出的定居者进行补偿的机构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9 解放军报

  据以色列《国土报》8月23日报道,以色列负责向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撤出的以色列定居者支付赔偿的政府机构于22日正式开始工作,这意味着沙龙总理单边行动计划的第一步已经开始。

  这一新的政府机构的负责人由巴斯担任,他将负责监管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撤出定居者的工作,该机构目前有十名工作人员。

  沙龙总理办公室称,向加沙定居者提供帮助的机构已开始与定居者们进行讨论,但司法部官员们称,在目前阶段还没有向定居者发放赔偿金。沙龙办公室,新的政府机构将负责向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定居者发放预付款和赔偿款的所有工作。它还将负责与定居者进行协调的工作。司法部官员们,在向定居者作出赔偿前,政府必须首先确定和批准赔偿标准。

  按照沙龙总理的单边行动计划,所有8000名居住在加沙地带的以色列定居者和约数百名居住在约旦河西岸的定居者将在明年年底前撤出。官员们称,撤出的每个定居者家庭将获得30万美元的赔偿。

  但是加沙的许多以色列定居者计划对此进行抵制。他们说,这块土地历史上就归犹太人所属,放弃这块土地是向巴勒斯坦恐怖主义让步。(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