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伯裔以色列居民要带表兄弟坐飞机需先提出申请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9 解放军报

  已经有八年轻型飞机飞行经验的阿拉伯裔以色列居民阿敏,二十一日当他要带两名表兄弟坐他自己的轻型飞机时,被机场安全人员以安全顾虑因素禁止。阿敏说,若他们是犹太人就没有这层所谓的安全顾虑了。

  阿敏目前是在一家银行当副经理,他住在以色列北部靠近拿撒勒地区,他从一九九六年开始学习飞行,二十一日想带两名表兄弟去领略以色列天空的感觉,在进入海法机场时,
安全人员将他们拦下,随后不准他的两位表兄弟随行。

  以色列安全人员告诉阿敏,因为他们是阿拉伯裔以色列居民,依照交通部规定,飞行上天必须事先申请,由于他们没有事先申请,所以不得坐阿敏的飞机。

  以色列运输部表示,为了安全考虑,事先申请是必要的手续。

  当时在场的阿敏飞行教官说,安全人员告诉阿敏,若他们是犹太人,就不必经过事先申请的手续,但为了安全规定,阿拉伯裔的以色列居民就必须事先申请飞行许可。

  以色列国家报报导了这则消息。(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