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美国向台湾销售新型E-2C 预警机(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的E-2C "鹰眼"2000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8月18日报道]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交付给台湾空军一架新型E-2C "鹰眼"2000预警机。台湾空军共订购了两架"鹰眼"2000,第二架将于今年10月交付使用。台湾空军已拥有4架E-2C"鹰眼"预警机,主要用于全天候机载预警、指挥和控制任务。

   "鹰眼"2000属于E-2C系列的第五代产品,是最新型的预警机,配置先进的监视雷
达、增强型导航和通信设备、升级型任务计算机以及协同作战能力的大容量交换系统,从而提高了对战场情报和感知能力,增强了对战区导弹的防御能力。

   "鹰眼"2000于2003年开始投入使用,美国海军订购了21架,目前已交付12架。(张晋平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