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务飞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21: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舒适、方便、安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空中办公室

  空中客车公务飞机

  空中客车公务机在一流公务机市场不断取得新的成功。目前销售了30架,另外美国AVOLAR公司还订购了15架。

  这30架公务机的客户包括公司、政府和个人,如科威特埃尔·卡拉菲工程集团、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意大利和法国空军、卡塔尔航空公司和法国航空高级服务公司以及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客户。

  有15架空中客车公务机已经交付,其中的8架已开始运营。

  空中客车公务机拥有同类飞机中最好的客舱,宽度和体积分别是传统公务机的两倍和三倍。空中客车公务机以A319客机为核心设计的。A319飞机是世界上最先进、最成功的A320系列飞机的一员。空中客车公务机是唯一为公共交通而认证的公务机,并具有独特的电传操纵和3B类自动着陆技术。然而,在与其它先进的公务机相比价格相当,质量却无与伦比。

  空中客车公务机使用的动力装置是推力达27,000磅的可靠发动机,它的巡航高度可以高达41000英尺,并可满商载在世界许多机场起飞运营。它还通过了120分钟延程双方运营(ETOPS)的认证。

  除具有A319的现代机架,空中客车公务机在货舱内另有6个油箱以增加其航程,实现洲际飞行,而不需要拆下货舱门。这些特点使得空中客车公务机成为非常有效的商业工具,能满足任何需求。配备豪华客舱的空中客车公务机能搭载10名高级官员飞行5,400海里(10,000公里),例如不经停地从新奥尔良飞到日内瓦或从伦敦飞到约翰内斯堡。它还可以搭载48名乘客在十分舒适的环境中飞行4,500海里(8,300公里)。

  空中客车公司已经批准多家公司作为客舱设备供货商,其中包括图卢兹的法航工业公司,达拉斯的联合空中中心公司,巴塞尔的喷气航空公司,图卢兹的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索格玛公司,美国的莱克·查尔斯公司,汉堡的汉莎技术公司和阿肯萨斯的欧扎克航空系统公司。它们能从众多标准模块中选择提供一系列标有明确规格和价格的客舱布局,给用户很大的选择余地。

  空中客车在全球的支持和培训网络以及联合服务公司为空中客车公务机的客户提供服务,从而保证它们可以投资中获得最大收益。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