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马斯高层成员住所发生爆炸造成五人死十多人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48 解放军报

  以色列军队8月17日在西岸纳布卢斯市与巴勒斯坦人对峙时,开枪打死一名九岁的男孩。而在加沙城,一个哈马斯高层成员的住所18日凌晨发生爆炸,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十多人受伤,该名高层成员也在爆炸中受伤。

  爆炸发生后,地上血渍斑斑,停泊在屋外的车辆也受到波及。事发在加沙城沙杰耶区,哈马斯武装分支阿尔卡萨姆旅高级指挥官贾布里的住所,18日凌晨突然发生爆发,造成数
人死亡。死者中包括两名哈马斯和一名伊斯兰圣战组织的成员,而贾布里在爆炸中脚部受伤。

  有巴人说是以军发射的导弹引发爆炸,但目击者说,并没有发现导弹袭击,只见到一架以军的无人驾驶飞机在上空盘旋,爆炸发生后,贾布里的住所陷于火海。以军其后发表简短段声明表示,以军在加沙地带北部执行任务,目标是哈马斯一名高层成员。巴勒斯坦警方目前正对爆炸展开调查。以往也曾有巴人表示,以军的无人驾驶飞机遥控引爆地面的炸弹。

  另外,以军17日在西岸纳布卢斯市与巴勒斯坦人对峙时,开枪打死一名九岁的男孩乌斯塔。他是在被以色列封锁的纳布卢斯的家中被打死的。医疗人员说,乌斯塔胸口中弹,他的亲人在得知消息后情绪激动。事发时,以军正在当地搜索反抗的武装人员和炸药制造厂,而巴人青年则向以军投掷石块。以色列方面暂时没有。(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