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脑黑客神通广大 威胁将要瘫痪美共和党官方网站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48 解放军报

  美国共和党大会即将在本月底召开,反对共和党的各种抗议活动也逐渐进入高潮。在互联网上黑客将枪口瞄准美共和党官方网站,称要彻底使其瘫痪。

  美国网络防护专家称,这些黑客的攻击现在不仅仅只是一种象征性的事件,实际上造也成了一定的破坏。以前有过这样的先例:世界经济论坛的网址就曾经被反经济全球化的黑客攻击,被迫关闭数个小时。幸好这种事件的影响程度并不确定,很难判断一个网站停止
运营几个小时到底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自今年美国总统竞选开始,网站所起的宣传作用同前几届相比有了很大的增强。举个例来说,上个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波士顿演说期间,他的网站浏览量超过了每小时5万人次。虽然这同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的数百万观众相比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如果失去了这个阵地,也就是失去了同美国公众接触的一个平台。

  一个黑客组织领导人表示,他们计划通过服务器无法承受的大量访问来轰炸共和党的网站。该组织已经开始派发软件工具准备发动袭击。这种被称为洪水的方式同黑客常用的拒绝访问攻击手法极为相似,都是同时向一个服务器发送千万个访问申请,使其无法应付陷于瘫痪。

  黑客组织希望是影响整个共和党大会,造成混乱的局面。他们袭击的目标不仅仅是共和党的计算机,还包括共和党员使用的电子邮件,传真以及电话等。这种大范围的袭击一旦得手,所产生的严重后果是无法估量的。

  来自共和党以及负责共和党网络的地平线电脑公司的官员没有对这一报道做出任何评论。现在还不清楚这些在线的攻击实际能起多大的作用,而黑客们在共和党大会期间发起的攻击也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有消息显示,黑客们的计划远远不只是这些,他们还研究如何进行网络渗透,寻找安全上的漏洞,真正达到破坏的目的。(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