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名黎巴嫩司机被绑架 伊武装威胁72小时内杀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28 解放军报

  黎巴嫩卫星电视台LBC8月17日播放了一盘据称是一名黎巴嫩司机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录像带。录像带显示一名男子跪在地上,手上拿着一个身份证明卡片,旁边围着持枪男子。

  LBC报道说,这名男子叫穆罕默德·拉德,绑架他的武装分子要求雇佣他的公司在72小时内撤出伊拉克,否则就杀死人质。

  LBC称,拉德是黎巴嫩一家工程公司的雇员。绑架他的武装分子属于一个自称伊拉克伊斯兰圣战运动的组织。LBC还采访了拉德的母亲。她说,她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在伊拉克工作,还以为他是去伊拉克参加堂兄弟的订婚派对。

  此前,已有数名黎巴嫩人在伊拉克被绑架。今年6月,一名黎巴嫩人质被伊拉克武装分子杀死,其他人均获释。(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