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空军兵棋推演:遭解放军重挫仅剩30架飞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03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总司令刘贵立昨天针对“汉光二十号演习”中台空军遭解放军重挫的计算机兵棋推演结果表示,此一结果是先设定的情形,台空军在台海仍有优势。

  刘贵立针对台海开战,台空军战力在第二天就仅剩三十架飞机的推演结果表示,这是依主题先行设定的状况,因为如此设定,后续才有机会及时间进行登陆及反登陆、防卫作战等演练。

  刘贵立并称,飞机的作战构想必须根据未来15到20年的可能威胁,发展出性能可以因应这些威胁的飞机,因此,美国已在规划和发展下一代战机。至于台湾如何取得第三代战机,他说:“外购或自行研发,目前都正在规划当中。”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