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前往伊的美外交官在临行前必须接受各种特种训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1 解放军报

  将前往巴格达的美国外交官在临行前正在美国一特种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方面培训,训练科目中还包括学习使用AK-47冲锋枪进行射击。

  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是美国外交官在训练中应该学习使用的射击武器中的一种,而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其它部门工作人员以及被派往大使馆进行工作的人员也将进行上述科目的训练。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特种训练基地进行的,教官全部来自美国国务院外交安全局。除了进行射击武器练习外,美国外交官还将了解伊拉克恐怖分子所使用的各型炸弹和爆炸装置。

  在这个特种基地靶场里,教官将向美国外交官展示安装在小汽车里的炸弹如何被引爆,培训他们包扎伤口以及如何向伤者提供第一时间的帮助。

  目前共有550名即将前往巴格达的美国国务院工作人员和其它联邦机构人员正在接受上述特种训练。

  伊拉克临时政府6月28日接管权力后,美国当即宣布同伊拉克恢复外交关系;内格罗蓬特卸下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的担子,转赴巴格达就任美国驻伊大使一职。(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