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策划通过暗杀来破坏美即将举行的大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1 解放军报

  据《华盛顿时报》8月11日报道,美国情报官员称,如基地组织领袖拉登一声令下,恐怖分子将对一位重量级政治人物进行暗杀,基地组织对美国的新一轮袭击也将就此开始。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情报官员称,基地组织的袭击计划中包括暗杀,他们的目标是美国或外国的领导人,暗杀的地点会在美国,也有可能在国外。另一位美国官员透露说,基地的这一袭击计划涉及多个地点的多个目标。他还说:(基地)下一次袭击具有双重目的:破坏
美国经济和美国大选。

  据称,关于基地将来的袭击计划,目前有大量的情报报告,但是其中一些还缺少细节。有情报称拉登的下一盘录音带马上将要露面。有美国情报官员称:这盘录音带可能就是开始发动袭击的信号。另一位情报官员则表示,情报机构确实得到未经证实的情报,称拉登将发出新录音带。

  《华盛顿时报》称,基地电脑专家努尔.汗上个月被捕后,美国和巴基斯坦情报机构从他的笔记本电脑中获取了上述情报。(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