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自卫队在伊南部萨马沃营地附近再遭迫击炮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1 解放军报

  在伊拉克南部的萨马沃从事伊拉克重建援助活动的日本陆上自卫队营地附近地区于当地时间10日凌晨2点前后,响起3声迫击炮弹爆炸声。

  日防卫厅同时确认了在自卫队营地外侧西北方向数十米处发现了弹坑。这是迄今遭到的攻击中离营地最近的一次。而营地内并未发现弹痕。

  据萨马沃当地警方表示,已确认共发射了3枚迫击弹。也有情报显示可能有炮弹落入营地内。

  在当地负责维持治安的荷兰军方正火速着手对着弹地点及发射炮弹数进行确认。陆上自卫队当日早晨也开始对具体的着弹地点进行调查。给水和设施的修复工程将照旧进行。

  当地时间7日晚间,萨马沃的日本陆自营地附近约1000米及约500米处分别受到一枚炮弹的攻击。此外,在同月29日营地前200米处也曾遭炮弹袭击,但均未出现人员伤亡。(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