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律师称英恐怖嫌疑犯有美一个航母作战群详细情况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1:37 解放军报

  一名美国律师8月6日告诉一个伦敦法庭称,一名正面临引渡到美国接受恐怖罪行指控的英国人被发现拥有美海军一个航母战斗群的详细计划文件。

  英国伦敦警方5日根据美国当局发出的逮捕令将巴巴尔-艾哈默德逮捕。6日艾哈默德出现在英国伦敦中部的弓街地方法庭上。美国律师称,从艾哈默德处发现的一份文件描述了美海军一个航母作战群2001年在海湾地区的详细情况。

  这份文件的内容包括航母作战群的编制图表、各艘舰船的特别负责官员情况以及每艘舰船的弱点。另外文件还做出结论称,这个航母战斗群将无法阻止一艘载有火箭推射榴弹或毒剌导弹的小船的袭击。

  据美律师称,当时这个航母战斗群正在霍尔木兹海峡巡逻,主要任务是打击 基地组织并执行对伊拉克的制裁。

  艾哈默德被美国指控试图使用互联网和电子邮件筹集资金,资助阿富汗和车臣的恐怖活动。(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