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再次向大陆试射榴弹炮 16日将举行防空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2:4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5日电 台湾消息:昨天凌晨,台湾军方在金门东北海面实施火炮实弹射击,由于对岸就是大陆,这也是台湾军方最近第二度朝大陆方向发炮。

  据报道,在金门火炮演习场地外,停满一排排拖炮的大卡车,再往里走,现场有十几门射程1万米的105榴弹炮。据称,台湾军方原本定于7月1日及2日在背向大陆的南方料罗湾海域实施火炮演习,但是遇到蒲公英台风而取消,并于这次在面向大陆的东北海面实施火炮
实弹射击。

  台军方再三保证绝对不会打到对岸,然而几年前,军方在小金门实施的火炮射击却因为风势曾误击厦门。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将在8月16日下午于金门举行“万安27号”演习,演习将由陆上延伸到海上,项目包括全民防空、综合实战验证。(刘韬)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