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方确认军部遗失万余发子弹流入黑帮手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1: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雄市警方今年2月初破获一贩毒集团,起出包括台军6火箭弹等枪械弹药,军方扩大追查之后发现,“联勤弹药库”有万余颗军用子弹离奇外流,部分军火已流入黑道帮派手中。

  台军方人士31日称,台军“联勤司令部”第二弹药库于7月19日清查所属库房,发现囤贮的9毫米枪弹缺少11700发。经调查后发现,缺少的枪弹疑与“报废火箭弹外流”案有关
,随即通报军、检、警联合项目小组跟进侦办。

  台军方称,联合项目小组获报后,讯问陈毅中、颜大尧及杨智仁3名嫌犯,并在陈嫌家中起出9毫米枪弹790发。由于寻回的弹药数目与军方缺少了的弹药数子相差甚远,警方怀疑有更多的军火经已流入黑道帮派手中,全案正在扩大侦办中。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