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保军购过关 台“防长”要挟:通不过“不干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10: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国防部长”李杰昨天为军购案拜会台中市国民党籍“立委”卢秀燕及台联党“立委”何敏豪时表示,这项军购案是打破以往纪录的装备,大家不应放弃这次军购案,如果届时军购案未过关,他做“部长”也没意思,他也不干了。卢秀燕称,不希望将“部长”的命运与军购案绑在一起。

  “立法院”即将召开临时会审议军购案,李杰为了让军购案顺利通过,昨天下午分
别拜会国民党籍“立委”卢秀燕及台联党籍“立委”何敏豪,希望获得“立委”支持。“国防部”在说帖中强调,这三项重大军购,包括导弹系统爱国者三号、远程固定翼反潜机、柴电动力潜艇等,都是“国防部”基于相应情形及维护安全的考量。(潇凝)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