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参院将提前举行听证会 审议成立全国反恐中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0: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参议院委员会的一名女发言人当地时间7月27日称,参议院已经将9·11独立调查委员会关于安全改革建议的听证会提前到本周五(30日)举行。

  此次日期更改是为了协调9·11独立调查委员会主席基恩和副主席汉密尔顿两人的日程,他们将作为听证会首轮证人出席。此次听证会将首先审议调查委员会报告中提出的有关
成立全国反恐中心和设立全国情报局长一职的建议。

  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兼参议院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苏珊·科林斯以及康涅狄格州民主党一名高级官员在上周表示,希望此次听证会结束后,参议院能在10月1日前出台一份改革法案。

  参议院一名发言人透露,下周可能举行第二轮听证会,届时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将作证。

  此外,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高级官员也表示,将在下周举行一系列听证会,届时政府改革委员会下属的国家安全与突发事故委员会主席将出席。(欧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