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北约组织总部加强戒备 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26日电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一名官员26日说,国际刑警组织上星期曾对北约发出警报说,恐怖分子有可能对位于比利时的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发动袭击,北约因此加强了戒备,以防患于未然。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意大利里雅斯特的国际刑警组织官员报告说,4名来自希腊的恐怖分子策划在25日对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发动袭击。

  这名北约官员说,北约23日接到国际刑警组织警报后,决定对所有进出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的车辆与行人进行严格检查。

  北约官员说,鉴于预报的袭击日期已过,局势尚且稳定,北约26日降低了警戒级别。

  北约2003年承担起在阿富汗地区的维和任务,今年6月决定增兵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为阿富汗大选提供安全保障。北约领导人不久前还同意帮助伊拉克训练安全部队。因此,“基地”组织等恐怖组织扬言要对北约指挥机构采取报复行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