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法院开庭审理系列恐怖袭击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2:41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7月26日电(记者 陈俊锋)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最高法院26日开庭审理今年3月底至4月初发生在乌首都塔什干和布哈拉州的系列恐怖袭击案件,共有15名犯罪嫌疑人接受法庭审查,其中两名为女性。

  乌最高法院副院长巴·贾马洛夫向新闻界介绍说,今年3月28日至4月1日发生的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14名无辜人员死亡,35人受伤。在乌护法机关采取的反恐行动中,共
有33名恐怖分子被击毙或被自制爆炸装置炸死。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长穆·萨利霍夫说,15名犯罪嫌疑人被指控犯有破坏国家宪法、企图推翻现政权、组织恐怖袭击行动、从事极端宗教活动、非法制造爆炸物、私藏枪支和谋杀等20多项罪行,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