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为渗入“基地”等恐怖组织 英国组建新特种部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3:15 新华网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5日报道说,为渗入诸如“基地”组织这样的伊斯兰恐怖组织,英国正在组建一支新的特种部队。

  这支“侦察和监视团”将与特种航空部队和特种舰艇部队密切合作,以直接渗透或者通过把恐怖分子“改造”成双料特工的方式渗入恐怖组织。这支部队将获准在世

  界各地展开行动,与诸如美国中央情报局和以色列“摩萨德”等友邦情报机构密切合作。

  英国安全部门的领导人希望,这支由多达600名士兵组成的特种部队将管理一个特工网络。这些特工的任务是向西方国家提供有关潜在恐怖袭击的准确情报,从而挫败这些袭击。这支部队的士兵将首先从高度机密的监视机构————北爱尔兰联合通信局这个已在北爱运作了20多年的机构中抽调。

  志愿加入新特种部队的男女士兵将从武装部队的三个军种中挑选。部队的指挥官希望招募长相与中东或者地中海国家的人相似的人员,以及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