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一个新的伊斯兰团体威胁要对意大利发动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6:23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7月26日电(记者邢旭东)一个自称为“阿布.哈夫斯.麦斯利集团”的伊斯兰团体26日在互联网站上对意大利发出恐吓性声明,称意如不从伊拉克撤军就将遭到袭击。

  该伊斯兰组织在声明中说,“这是对不遗余力为罪恶的美国十字军服务的意大利政府的一次警告。仿效前面的人走过的路赶紧离开伊拉克吧!否则,我们将放弃这种形式的对
话,改用血写的语言同你们讲话,到那时意大利的每一个地方都将爆发强烈‘地震’。”

  这家网站24日曾刊登了自称是“基地”组织欧洲分支机构“统一伊斯兰团”的声明,警告澳大利亚和意大利撤出伊拉克,否则迎接这两个国家的将是猛烈的暴力袭击。(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