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电邮暴露拉登联系人行踪 巴基斯坦警方加强抓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于911袭击前八天失踪的911重要疑犯由于向他在德国的妻子发去电邮而暴露了行踪,巴基斯坦警方正在重新开展对他的抓捕工作。

  据称,29岁的摩洛哥裔德国人巴哈吉是策划911恐怖袭击的基地组织汉堡团伙与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联系人。巴哈吉在911袭击前前往阿富汗去通知基地组织头目袭击即将发
生。巴基斯坦警方未能抓获他。最后一次发现他的行踪是位于卡拉奇的一个地点。他2001年10月在那里给他母亲打了电话。

  在一封致他妻子的电邮中,巴哈吉透露说,尽管他在逃亡,他仍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他写道:“这里的人们热爱阿拉伯人。他们欢迎我们。他们的妻子急不可待为我们做饭洗衣。”

  德国联邦警察已上个星期透露说,他们已截获了巴哈吉与他妻子、朋友和亲友的14封电邮和一些电话。3月7日,巴哈吉与他的德国的亲威通了23分钟的电话。最近的电邮是7月2日截获的,电子邮件是通过拉哈尔和伊斯兰堡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发送的。

  巴基斯坦警方证实,他们已加强了对巴哈吉的追捕。一位调查人员说:“我们与德国调查人员保持着联系,正希望能够进一步核实这一情报。这可能会有助于抓获他。”他的被捕将是调查人员的重大突破,他是仍在逃的基地组织汉堡团伙的最后一名成员。(固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