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中情局称美军加大追捕拉登力度 坚信定能抓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6: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央情报局官员7月22日表示,6月到7月间,美军加大了对基地组织领导人的搜捕行动,相信一定会抓到本·拉登。

  美国情报官员称,本·拉登目前仍然藏身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的山区。代理中央情报局局长最近也多次表示,本·拉登一定会落网。

  但一些情报官员指出,即使今天,情报人员仍然认为不了解本·拉登到底藏身何处。中情局前反恐怖主义负责人坎尼斯特罗说:“还是像以前一样,他们有大致的看法,但没有具体的情报。他们可以在地图上锁定一个点,但这个点大约有40平方英里(约合100平方公里)。而且也不能保证本·拉登就一定在那里。”

  中情局官员还强调,基地组织或其他恐怖团伙很可能在11月大选期间针对美国发动袭击。

  当天,9·11独立调查委员会公布报告,指责美国情报部门工作不力,导致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孙晓慧)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