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反军购 救家园” 岛内受灾户批扁声不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18 人民网

  人民网网7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军方在21号举行汉光20号演习的同时,北台湾和中台湾的蒲公英台风受灾户集结向台湾官方抗议。受灾户代表高喊“反军购,救家园”,呼吁民进党当局应该把金钱用在救灾和社会福利;而多个原住民部落更决定在24号星期六再度到陈水扁办公室前陈情。

  报道称,21号上午,多位蒲公英台风受灾户代表北上到台湾“行政院”大门口前,
手举反军购字牌,头绑不要军火的布条,向台湾官方陈情请愿。受灾稻农面色愁苦地表示,现在他们种稻的地方,水还淹到腰部都没退,有人甚至抱怨,大家只知道选举,只会在选举的时候,说什么要做、什么要做,选上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抗议民众表示,他们先前曾经多次向官方争取修护地方建设,防止堤防溃堤,但是官方却不予响应,现在农田和道路都严重受损,上千户居民生活已经发生问题。

  协助灾民们向民进党当局陈情的劳工人权协会总干事王武郎表示,谈到救灾,补强地方建设,多听到没有经费的说词,但讽刺的是,官方却可编出6108亿台币的钱向美方购买军火,还债留子孙,他们呼吁官方暂停军购,把经费用在救灾和加强社会福利。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