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反恐专题 > 正文

韩国人质在伊被害案疑云初开:半岛台坏了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7: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日电 解开韩国人质金善逸被害案疑云的关键人物——韩国加纳贸易公司总经理金千浩(42岁)30日接受韩国《朝鲜日报》采访时表示,金善逸失踪后,曾通过伊拉克律师和武装势力接触过,但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被劫一事以后情况发生了不好的变化。

  金千浩是当天晚上通过仁川机场回国后开车前往釜山的途中,在京釜高速公路漆谷服务区接受记者采访的。

  他说:“我通过伊拉克律师与有影响力的抵抗势力直接接触,告诉他们‘韩国人对伊拉克无怨无仇,我想救出金善逸。你们要什么都会给满足。’开始他们对我的提议表示积极的态度。我以为很有希望,没想到‘半岛’电视台报道以后情况就无法控制。”

  他还说:“6月初发现金善逸失踪,6月10日左右与因供货相认识的美军部队生活用品供货商AAFES军务员接触,说我们的一名职员失踪,能不能帮助了解一下,但他没有回应。”

  金千浩也强调说,如果韩国取消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金善逸就不会死。

  金千浩是这天与他的哥哥金飞浩(57岁)、一名加纳贸易公司职员、2名外交通商部人员一起回国的。金千浩说,首先要到釜山看望金善逸的遗属。金千浩还计划7月1日2时主动到监查院接受调查。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