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临时政府称将向武装人员“摊牌” 进行严厉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 17:39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新闻早8点):24号席卷伊拉克全境的暴力袭击事件共造成了400多人死伤,在伊拉克权力移交即将进行之际,这种情况加重了人们对未来伊拉克安全局势的担忧。25号,伊拉克临时政府官员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临时政府将对发动这一系列袭击的武装人员进行严厉打击。

  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长哈齐姆·胡扎伊和内政部长法拉赫·纳基卜25号在巴格达
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4号伊拉克全境发生的袭击事件阐述了伊拉克临时政府的立场。他们表示,类似袭击大部分都是由外国武装人员策划实施的,这一系列袭击给伊拉克造成了巨大损失,向参与袭击的武装人员“摊牌”的时刻已经到来,伊临时政府将对他们展开严厉打击。

  伊拉克临时政府官员当天还表示,临时政府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宣布伊拉克进入紧急状态。此前曾有报道说,为了应付武装人员接连不断的袭击行动,临时政府可能会在6月30号移权后,在部分地区实施戒严或宵禁。对于这一消息伊临时政府官员称,临时政府将在合适的时候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来保护伊拉克人民的利益。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