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停止受理多类外国人在美国内办理返回签证手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23: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余东晖)根据美国政府宣布的一项最新签证政策,从七月十六日起,在美国工作的许多外国人如果暂时离开美国,将不能在美国国内邮寄办理再进入美国的签证,而必须前往美国驻外使领馆办理签证,接受问话并留下指纹。

  新规定将适用于“E”、“H”、“I”、“0”、“L”、“P”签证的持有者,但不适用于持“A”签证的外国外交官和持“G”签证的在美国际组织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

  这意味着因工作需要在美国居住较长时间的外国演艺人员、运动员、记者、投资者、经理和临时工作者,如果因为公干、探亲等原因暂时离开美国,要重返工作岗位,只能到美国驻外使领馆办理返签手续。

  据介绍,持有这些类别签证的外国人在进入美国后,仍可在美国长期合法居住,直到其工作身份结束。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二十三日称,之所以采取这一措施,是因为美国驻外使领馆比国内的政府机构拥有更好的设备,能够接受日益增多的签证申请者的面谈和留下他们的指纹。

  据估计,新规定将使数十万外国人受到影响。一位美国官员称,二00一年财年美国共发放了五十多万个这些类别的签证。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