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反恐专题 > 正文

错判反恐形势 鲍威尔称03年反恐报告是巨大错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0:19 中国日报网站

  国国务卿鲍威尔6月13日表示,美国国务院先关于2003年全球恐怖主义活动减少的报告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据美联社报道,鲍威尔说,国务院与中央情报局合作编写了这份名为《2003年全球恐怖主义形势》的报告,目前国务院正与中央情报局联合调查为何报告中出现如此巨大错误。鲍威尔指出

  :“这非常令人尴尬,我们错了。”

  鲍威尔还指出,他将召集与报告有关的各方,研究出错原因,并将尽快公布新的《2003年全球恐怖主义形势》报告。他说:“我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将修补漏洞,修改报告。”

  4月29日,美国国务院反恐怖主义协调员办公室发布了《2003年全球恐怖主义形势》报告,指出2003年是自从1969年以来国际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最少的年份。国务院6月10日改正说,实际上,2003年恐怖事件和伤亡人数都大幅上升。来自加州的民主党众议员韦克斯曼就指责政府这种报告有“政治图谋”,目的是为了说明布什政府的反恐政策取得成功,从而为布什参加总统竞选造势。(孙玉庆)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