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矛头指向意总理 称杀人向其“送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4:33 新华网

  据新华网报道,“基地”组织沙特阿拉伯分部一头目日前在因特网上发表声明说,该组织已将矛头部分指向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目前,此事已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

  阿卜杜勒—阿齐兹·穆格林在30日发表的这项声明中除了声称对前一天发生在沙特石油城市胡拜尔的武装袭击平民和劫持人质事件负责之外,还把在这起事件中杀死一名意大利人称为“送给意大利政府及其领导人的一份礼物”。

  这起事件致使22人丧生,包括19名外国人,其中一人是现年25岁的意大利人安东尼奥·阿马托。

  据报道,穆格林称,他们之所以对阿马托施以割喉杀害,是因为贝卢斯科尼“有些愚蠢和自负”。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