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沙特抓获劫持人质的7名武装分子大部分人质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 16:03 新华网

沙特突击队员实施空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利雅得5月30日电 据此间媒体30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安全部队已经抓获了前一天在胡拜尔发动袭击并劫持人质的武装分子头目及其他6名武装分子。与此同时,沙特官员表示,被武装分子扣押的50名外国人质已经大部分获救。

  据报道,沙特安全部队30日凌晨在东部城市胡拜尔采取行动,包围了发生袭击和劫持事件的的外国石油公司和居民区,并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总部设在沙特的阿拉伯电视台
播放了沙特突击队员在现场实施空降的电视画面。沙特官员稍后表示,被武装分子扣押的的50名外国人质已经大部分获救。

  胡拜尔的外国石油公司和居民区29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6人名沙特人和外国人死亡。武装分子还劫持了50名外国人质。一个自称“阿拉伯半岛‘基地’网络”的组织当天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宣布对胡拜尔袭击事件负责。声明称,此次袭击的目标是“盗窃阿拉伯人财富”的美国石油公司,但声明的真实性还未得到确认。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