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驻印尼大使馆警告说印尼面临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 10:4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30日电 英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29日警告说,情报显示恐怖分子正在密谋对印尼发动袭击。

  英国使馆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我们不断接到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正在策划在(印尼)全国发动进一步袭击,包括针对西方人的袭击。”声明敦促没有要事的英国公民考虑撤离印尼。

  过去一周内,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政府也相继发出类似警告,提醒本国公民不要到印尼旅行,但没有提供有关恐怖威胁的详情。

  英国使馆的声明说,选择留在印尼的英国人置身旅馆、夜总会、酒吧、餐厅和商店等公共场所时应当保持“高度警惕”。声明还特别指出,印尼北部亚齐特区和东部的安汶岛局势不稳,最好不要前往此类热点地区旅行。

  最近几年,印尼遭遇一系列爆炸袭击,其中最严重的一起是巴厘岛爆炸案,共造成202人丧生。印尼当局指责的幕后黑手是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