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怀疑卡拉奇两起爆炸案与基地组织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6: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情报部长拉什德27日透露,“基地”组织可能参与制造了头一天在南部港市卡拉奇的两起汽车爆炸案。

  两起爆炸相距不到半小时,被别在巴基斯坦-美国文化中心和美驻卡拉奇总领馆附近发生,共造成1名警察死亡,32人受伤。

  拉什德向媒体称:“‘基地’组织可能在在案件中扮演角色……如此组织周密的行动不会只是当地人所为,袭击者确实是行家里手,作案的技术手段高超”。

  警方称,他们已发现作案汽车是在案发一个半小时前从附近一市场偷来的;但恐怖分子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汽车的改装,并实施了两起爆炸袭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