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希腊誓言击落“恐怖飞机” 希望办成最安全奥运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7: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针对外界对今年雅典奥运会安全的担忧,希腊政府官员连续三天举行通风会,保证将让雅典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奥运会。希腊公共秩序部长乔治·弗洛利迪斯表示,希腊将毫不留情地击落任何企图用9·11方式攻击雅典奥运的“恐怖飞机”。

  综合外电消息,弗洛利迪斯说,如果有飞机不按照原定航线飞行,进入禁飞区,并
在得到警告后不改变航线,那么希腊绝不会让它飞抵雅典奥运赛场上空的。他还说,北约空中预警系统也将在雅典奥运期间大幅提高戒备程度,帮助避免类似9·11事件的袭击再次出现。

  弗洛利迪斯还指出,在奥运期间,将有900名保安人员在雅典西北部的奥运村进行昼夜巡逻。希腊东南部港市比雷埃夫斯也将安排大约数百名“蛙人”和武装警察参与安全工作。

  雅典奥运将于8月13日到8月29日期间举行。美国等国家担心,在9·11袭击、印尼巴里岛爆炸案和马德里爆炸案等重大恐怖袭击后,像雅典奥运这样全球最大规模的体育盛事也可能成为恐怖组织攻击的目标。美国部分运动员还表示,有可能因为安全担忧而取消参加奥运会。(孙玉庆)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