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一涉嫌暗杀穆沙拉夫总统的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21: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一名高级警方官员5月19日表示,巴基斯坦警方当天在经过一场枪战后逮捕了一名涉嫌计划暗杀巴总统穆沙拉夫的伊斯兰武装分子。

  据报道,巴基斯坦南部信德(Sindh)省的警察署长卡迈勒·沙阿表示,武装分子嫌犯卡姆兰·阿利亚斯·阿提夫在同警方的交火中被打伤,并在枪战结束后被捕。有一名路过枪战现场的妇女被流弹打死。

  沙阿称卡姆兰的伤势并未危及生命,他说:“卡姆兰·阿利亚斯·阿提夫从2002年开始逃亡至今,今天我们已经逮捕他了。他(的伤势)没有问题,并且正在卡拉奇的政府医院内接受治疗。”

  目前还不清楚巴基斯坦警方是如何发现卡姆兰的行迹,此前巴警方悬赏300万巴基斯坦卢比(约合51750美元)缉拿卡姆兰。

  巴基斯坦警方怀疑卡姆兰参与了2002年4月26日发生在卡拉奇的暗杀巴总统穆沙拉夫的阴谋,当时武装分子将一枚汽车炸弹安放在机场附近,准备在穆沙拉夫经过时引爆,但这次阴谋最终因为炸弹遥控器故障而失败。

  卡拉奇一家法庭去年曾判处一个非法伊斯兰武装组织的三名成员10年监禁,卡姆兰及另外4名仍然在逃的武装分子也是这个组织的成员。(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