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老三手下组织宣布对萨利姆被炸身亡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5: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Jama'at al-Tawhid and Jihad组织5月19日在一个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对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本月轮值主席伊兹丁·萨利姆被炸身亡事件负责。

  据路透社报道,这份阿拉伯语声明上注明的日期是5月17日。声明说,发动袭击的是沙特人阿布·萨拉玛·赫加泽。

  至于这份声明是否为真,目前尚不得而知。

  萨利姆17日在巴格达驻伊联军总部附近遇汽车炸弹袭击身亡。萨利姆不仅是临管会去年7月成立以来遇害的第二位临管会成员,也是迄今为止遇害的级别最高的伊拉克官员。(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