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9•11委员会开始调查纽约紧急应对措施是否得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22: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官员5月18日表示,在对联邦官员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调查后,9·11事件调查委员会开始对纽约当地政府是否因措施不当而导致更多遇难者身亡展开调查。

  据报道,调查委员会的成员18日举行了一次会谈,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协助完成报告的人表示:“这个故事中的好消息要比令人困扰的内容多,我肯定。”

  调查委员会副主席汉密尔顿称纽约的紧急事件应对措施应该成为全国的榜样,他说:“他们已经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进行了修改并且做好了准备。我认为美国其它地方要向纽约的经验学习很多。”

  此外,在接受NBC的采访时,汉密尔顿说:“我们将注意在协作和通讯方面出现的问题,我们将为未来的准备而进行回顾。”他还表示此次调查的目的是“改正在那天(9·11事件)出现的问题,如果另一场灾难来临时,我们将不会重复这些错误。”

  越来越多的9·11事件遇难者家属认为纽约市在紧急事务工作上的疏漏导致更多的人在那次袭击事件中身亡,因此他们要求委员会对此进行调查。(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