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荷兰接到炸弹威胁 疏散阿姆斯特丹中部火车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22: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荷兰官员3月25日表示,他们接到一个炸弹威胁后,疏散了首都阿姆斯特丹中部的火车站。荷兰官员称,他们很严肃地对待这起炸弹威胁。

  荷兰铁道部门发言人称,出入阿姆斯特丹的铁路交通已经在格林尼治时间12点30分(北京时间20点30分)停止了。警方发言人称:“我们已经接到一个炸弹威胁,并严肃对待,目前正在调查出了什么问题。”

  另一名发言人指出,阿姆斯特丹中部的火车站已经被疏散一空。这名发言人拒绝透露警方是如何得到炸弹威胁警告的。

  3月24日,一名法国铁路工人在巴黎和瑞士之间的主要铁路干线上发现了一枚半掩埋的炸弹。欧洲铁路系统对此表示关注。该事件甚至让欧洲金融市场出现动荡。没有组织宣称对该事件负责。(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