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订购106枚布洛克1A陆军战术导弹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58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陆军订购106枚布洛克1A陆军战术导弹系统

美陆军陆军战术导弹发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杂志》2005年7月19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从美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得到一份价值7900万美元的合同,以购买106枚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TACMS)"布洛克1A"快速反应型单一战斗部导弹。这些导弹将内置于近期刚刚通过验证的新型制导,控制和引信系统。

  作为一种高效全天候远程打击导弹,ATACMS"布洛克IA"快反单一战斗部导弹可由多
重发射火箭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系列的发射器发射,其中包括MLRS 270A1发射器和高机动炮兵火箭系统(HIMARS)发射器。

  该导弹在2003年"自由伊拉克行动"中(OIF)已经投入使用,它也是陆军ATACMS弹药系列中最新的改进型导弹。

  "布洛克1A"包括一个验证型单一战斗部弹头,它不但可对300千米外的敏感目标实施精确打击,而且在实施打击的同时能够产生较小的附带损伤。

  根据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于2006年第三季度开始向陆军交付该型导弹,并一直持续到2007年。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