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军事
新浪军事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专题视频集 返回视频首页>>  专题图集>>
  在本届中国(珠海)航展上,一些航空公司派出了美丽的空姐为航空公司宣传,同时也使得整个航展增色不少。……
推荐视频 >>

(共64段)


视频:雷神飞机公司北亚地区销售总监廖学锋

视频:雷神飞机公司北亚地区销售总监廖学锋 (2006-11-8 11:56)

  中航传媒新浪军事联合采访雷神飞机公司北亚地区销售总监廖学锋。

详细>>



视频:新浪独家采访珠海航展厦航空姐

视频:新浪独家采访珠海航展厦航空姐 (2006-11-5 10:09)

  在本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珠海)航展)上,一些航空公司派出了美丽的空姐为航空公司宣传,同时也使得整个航展增色不少。以上视频为新浪网对厦航空姐的独家专访。

详细>>



视频:新浪独家采访南航美丽空姐

视频:新浪独家采访南航美丽空姐 (2006-11-5 09:52)

  在本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珠海)航展)上,一些航空公司派出了美丽的空姐为航空公司宣传,同时也使得整个航展增色不少。以上视频为新浪网对南航空姐的独家专访。

详细>>



视频:中国航天员正接受神舟7号任务选拔

视频:中国航天员正接受神舟7号任务选拔 (2006-11-4 11:34)

  CCTV《360度》播出了中国航天员正接受神舟7号任务选拔,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枭龙飞行模拟器现身珠海航展

视频:枭龙飞行模拟器现身珠海航展 (2006-11-4 11:32)

  CCTV《新闻60分》播出了枭龙飞行模拟器现身珠海航展,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第三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

视频:第三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 (2006-11-4 11:10)

  CCTV《360度》播出了第三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珠海航展之首个公众开放日

视频:珠海航展之首个公众开放日 (2006-11-3 15:17)

  CCTV《新闻30分》播出了珠海航展之首个公众开放日,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今天开幕

视频: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今天开幕 (2006-11-3 15:13)

  CCTV《新闻30分》播出了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今天开幕,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我国最先进直升机亮相波音787模型初体验

视频:我国最先进直升机亮相波音787模型初体验 (2006-11-3 14:56)

  CCTV《第一时间》我国最先进直升机亮相,波音787模型初体验,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大航展上的小买卖

视频:大航展上的小买卖 (2006-11-3 14:48)

  CCTV《新闻》播出了大航展上的小买卖,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共7页 下一页 返回视频首页>>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