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枭龙飞行模拟器现身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32 CCTV《新闻60分》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CCTV《新闻60分》播出了枭龙飞行模拟器现身珠海航展,以上为视频内容。

  作为中国国产最先进战斗机之一的枭龙,这次很遗憾,缺席了珠海航展,不过航展现场倒是出现了用来训练飞行员的枭龙飞行模拟器。虽然不是真正的战斗机,但它也有个优势,就是可以让观众当场进行模拟“试飞”,体验一下飞战斗机的感觉。

  虽然飞机实体没到现场,但是枭龙战机的飞行模拟器就在展馆里展示,它是用来训练飞行员的,具有3D模拟功能的大荧幕显示,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座舱基本和真机一致。

  记者在技术人员手把手的指导下进行操作,找到一些感觉,做了好几个翻转动作,感觉十分刺激。这位老先生曾经是战机的飞行员,一上模拟舱,几乎不用技术人员的帮忙就飞得自由自在。

  专业飞行员:作为熟悉一个新机种,或者搞教练,已经可以了。因为这个图形完全是计算机模拟的,飞这个主要是看它对动态、速度、高度成像如何,另外飞机速度性能反应怎么样,比较逼真。

  从今天开始到5号,是珠海航展的公众开放日,普通百姓也可以来享受一把驾驶“枭龙”、征服蓝天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