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改进型米格-31歼击机将成为第五代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改进型米格-31歼击机将成为第五代战机(图)
俄空军米格-31截击机滑向跑道

  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网站2007年4月6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日前宣布,为俄罗斯空军改进的米格-31歼击机的国家试验将在2007年完成。

  俄罗斯空军总B.米哈伊洛夫大将表示,空军将在2007年结束对米格-31飞机的国家试验,而所有寄予第五代飞机的心愿将在米格-31飞机上实现。改进后的米格-31歼击机将配备新型导弹,其射程会更远,并具备优异的选择能力,同时还拥有其他一些改进性能。

  在谈到具有前景的研究成果及其在空军中的应用时,B.米哈伊洛夫称,俄罗斯空军拥有用于替换苏-24的苏-34,拥有雅克-130教练战斗机,将拥有米-28新型武装直升机,该型直升机即将完成第一阶段的国家试验。此外,俄罗斯空军还拥有经现代化改造的苏-25、苏-24、苏-27、米格-29。在乌里扬诺夫斯克航空企业基地将组织生产伊尔-76MФ,安-124-100"鲁斯兰"飞机。(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