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战机将与美军F-22进行联合训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9:39 新华网
日本自卫队战机将与美军F-22进行联合训练(组图)
首批来到美军驻日本冲绳空军基地的12架F-22A战机

日本自卫队战机将与美军F-22进行联合训练(组图)
F-2战机挂空空导弹近距特写

  新华网东京4月6日电(记者吴谷丰) 日本航空自卫队幕僚长田母神俊雄6日在记者会上宣布,航空自卫队战斗机本月将与驻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的美军F-22“猛禽”战斗机进行联合训练。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这将是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首次与美军F-22战斗机进行联合训练。此次联合训练的目的是确认

  F-22战斗机的性能,并对新战术进行检验。训练将在冲绳周边地区进行,航空自卫队的F-4战斗机和F-15战斗机将参加训练。

  今年2月,美军在嘉手纳基地部署了12架F-22战斗机,这是美国空军首次在海外部署这种技术最先进的战斗机。据悉,这些战斗机可能于4月返回美国。

  F-22战斗机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重型战斗机,拥有隐形能力和极强的攻击能力,1997年首次试飞,2005年12月正式服役,巡航时速可达1609公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