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佩斯参观中国39军装甲师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56 世界新闻报
图文:佩斯参观中国39军装甲师部队
佩斯参观中国39军装甲师部队

  此外,佩斯此次访华的行程也引起记者注意。佩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将参观沈阳和南京军区的安排是由中方作出的,他感谢中方在有限时间内,安排各种参观访问活动,认为这对加强了解、增强透明度都有帮助。

  就在佩斯这番表态后第二天,他到达南京军区,与军区领导人接触,并参观解放军院校和军队,中国军方还安排他观摩了一场演练。在与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上将的会面中,佩斯说:“到目前为止,我在中国所看到的,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将进一步推进两军的相互了解,携手并进。我坚信两国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