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紧急部署CVN76里根号航母打击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3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紧急部署CVN76里根号航母打击群(组图)
美国海军舰载F/A-18E战机停入在CVN-76航母上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7年1月24日报道 美国“罗纳德•里根”号(CVN 76)航母打击群(CSG),连同5000多名舰员,将于2007年1月27日进行紧急部署(surge deploy),同时“小鹰”(CV 63)号航母将在日本横须贺进行例行维修。

  “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打击群目前正在美国海军的“舰队反应计划”(FRP)下进行展开,并将在西太平洋支持美国在这一地区的行动。“舰队反应计划”为美国提供了对任何全球事务进行响应的灵活性、可持续的兵力,并能对多种情况下的临时命令做出迅速反应。

  “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打击群由查尔斯•W•马特葛利海军上将指挥,其组成包括:指挥官、第14航母飞行联队(CVW)、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CVN 76)、导弹巡洋舰“尚普兰湖”号(CG 57)、导弹驱逐舰“拉塞尔”号(DDG 59)以及第11爆炸军械处理组第15支队。

  “我们的国家依赖于灵活的、可靠的前沿部署力量,为应对我们今天面临的挑战做好直接展开的准备。能通过轮换制和‘随时整装待命’两种方式投射力量使我们能更有效地进行反应。” 马特葛利海军上将说。

  “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打击群于2006年7月完成了第一次为期6个月的部署,部署地点为波斯湾和西太平洋。在这次部署中,“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打击群支持了“

伊拉克自由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进行了海上安全行动,并与其它盟国和美国其它军种进行了联合、联盟演习和行动。

  “因为刚刚部署完毕,所以我们保持了高的行动节奏,我们具有立即整装待发的能力,这也是对我们辛苦工作的全体船员的要求,以保持这艘船的战备状态。”“里根”号航母指挥官特里•B•克拉福特海军上校说。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